HerWorld专访|Panacea Lab 品牌创办人Christine Ng

作为美容行业的创新者和领导者,Panacea Lab Malaysia品牌创办人Christine Ng旨在提供高质量的美容仪器护肤品,以帮助人们在家中实现专业水平的护肤和美容效果。这个创业故事始于一位年轻女性的梦想,她决心推出一款能够真正改变人们护肤和美容经验的产品。

我们有幸采访到Panacea Lab Malaysia美容仪和苹果干细胞护肤品的创始人Christine Ng。她是一位极富创新和冒险精神的女性,她的目标是帮助女性们拥有年轻健康的肌肤,让她们从内而外散发自信和美丽。在这次专访中,她分享了她对美容行业的热爱和对创业的执着追求。

创始人出生于亚洲一个传统家庭,她从小就对自然疗法和美容护肤有浓厚的兴趣。在长大成人后,她获得了美容疗法和护肤技术的专业知识,并开始探索如何将这些技术应用于家庭美容护理。

她开始进行研究,寻找最有效的美容技术,并尝试将其应用于家庭美容护理。她对现有市场上的美容仪器进行了深入分析,发现它们大多需要专业技术才能正确使用,且价格昂贵。这启发了她创造一种简单易用、高效而且价格合理的美容仪器。

在不断的试验和改进中,她终于研发出一款独特的美容仪器,这款美容仪器的创新之处在于它拥有RF射频和EMS 微电流技术可提高细胞活性和增进胶原蛋白以及提升轮廓,让皮肤年轻,能够深入皮肤层,清洁皮肤并促进皮肤细胞的更新。此外,美容仪还可以增加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,改善皮肤质量,缩小毛孔,减少皱纹,改善黑眼圈和眼袋等问题。

美容仪推出后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赞誉。创始人的梦想和使命是通过提供高质量的美容仪器,帮助人们实现专业水平的护肤和美容效果,让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健康、年轻、美丽的肌肤。

问:能否告诉我们您创业的故事?

答:当我在一家美容公司工作时,我意识到很多女性并不知道如何正确地护肤。他们要么花费大量金钱在专业护理上,要么在超市买便宜的护肤品。我想提供一种简单、实惠且有效的解决方案,让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健康、年轻的肌肤。于是我开始探索和研究如何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材料,开发出一种高效的美容仪器和护肤品。

问:您是如何开发苹果干细胞护肤品的?

答:我对自然护肤和健康生活方式有浓厚的兴趣。在我看来,自然是最好的美容秘密,因此我决定将自然元素融入护肤品中。我在研究过程中发现,苹果干细胞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成分,它可以刺激皮肤细胞再生,抵抗紫外线和自由基的损伤。

总的来说Christine Ng是一位充满创新精神和执着追求的女性。她的目标是为女性们提供一种简单、实惠且有效的美容解决方案,让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健康、年轻的肌肤。通过深入研究和不断试验改进,她成功开发出了高效、易用且价格合理的美容仪和苹果干细胞护肤品,这些产品可以帮助人们增加皮肤的水分和弹性,改善皮肤质量,缩小毛孔,减少皱纹,改善黑眼圈和眼袋等问题。

Christine Ng对于自然护肤和健康生活方式有浓厚的兴趣,她将自然元素融入护肤品中,并发现苹果干细胞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成分,它可以刺激皮肤细胞再生,抵抗紫外线和自由基的损伤,增强肌肤的弹性和健康。在创始人的努力下,现在人们可以拥有一种高效且健康的美容解决方案,这让人们在外表和内心上都能够感到更加自信和美丽。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